去澳洲 墨爾本遊學





我男友明年二月就要去澳洲遊學

雖然我知道這一年分隔兩地

但是我很表明我對他的感覺

在一起要兩年半了 他今年25 我22

我們之間算度過有些問題

該怎麼繼續維持我們的感情

我真的很有這個決心

寄信!?國際漫遊!?


離題了 抱歉............

墨爾本那的工作好找嗎?

如果沒有英文能力 去那邊該找怎麼樣的工作

時差是冬天多台北2小時嗎!?

夏天是多台北3個小時嗎?

機票定了2011年的2月10

回來的機票2012年的2月10日

請問是否可以提前回來!?

那邊的匯率是台北的多少!?




Dear

我用條列式來回覆你的問題喔~!

1. 澳洲東部時區的主要城市:墨爾本,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凱恩斯,侯巴特。
澳洲中部時區的主要城市:阿德雷得,愛麗斯泉,達爾文。
澳洲西部時區的主要城市:佩斯
東部時間比中部時間早30分鐘,比西部時間早2小時。
每年10月份第一個星期日到來年3月份最後一個星期日,墨爾本,悉尼,堪培拉和侯巴特實行夏令時,時間提早1個小時。
澳洲東部時間比北京時間,香港時間和台北時間早2小時,夏令時期間早3小時。(布里斯班和凱恩斯除外)

所以東部時間比台灣快三小時喔~!



2.如果你是訂年票來回~ 看就要看航空公司能不能免費的更改時間(可以在訂票時問)不然就是要收費~! 還有要視當時有無合適的位子可以給你喔~!(有時遇暑假跨年就很難有位子)



3.匯率每天都有點起伏耶可以時常上銀行網站觀看~ 目前是 澳幣 1 比 台幣30喔~!



4.如果你有心想跟你男朋友一起出發!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方式~可以考慮兩個方法~ 一是申請單純的打工渡假簽證 準備個人資料與財力證明!簽證下來後隨時都可以出發~

另一個方法是申請當地的語言學校 先增進英文能力可以做最少4週到長期的語言學習也可以住在當地的寄宿家庭 或者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同住也都是很好的選擇喔~!工作方面如果有在學校先就讀就可以從學校這邊取得一切工作的訊息~!如果是直接到當地就要靠自己或是付錢給當地的仲介幫你找工作摟^_________^



有空去逛逛這個部落格八~它有很多打工遊學資訊喔~!




參考資料曼哈頓-遊學航家 http://tw.myblog.yahoo.com/studymaptw

遊學一年,澳洲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暴肥15kg,澳洲遊學一年花費,澳洲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澳洲遊學一年多少錢,去澳洲遊學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t0b 的頭像
    test0b

    國外遊學及遊學保險資訊

    test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