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洲護理研究所


我是大學護理系畢業~已取得護理師執照~職業快三年的~
想要去澳洲唸研究所及就業

想問有推薦澳洲哪間護理研究所?

研究所學費如何?

住宿問題及費用?

如何申請?

具備條件?

以後如何換照?

華人在當地是否易取得工作?

會不會變二等公民?

英文的條件?有否訓練班?密集課程?

簽證是學生簽證嗎?

國家有否公費留學?

一星期工作幾天?

研究所要唸多久(因為聽說有唸一年且不用寫論文就畢業的,真的有這種嗎?)




Dear 你好~~

非常感謝妳在奇摩知識+提出問題,讓我有機會能為妳服務喔!!!!

如果妳主要目的是要去澳洲當護士的話,比較建議妳念澳洲的大學課程,
因為妳本身是護理系畢業,又取得護理師執照,可以免掉一年大學課程,
僅需兩年就可以畢業喔~~~
申請澳洲護理系課程(Graduate Entry),學術要求是大學護理系畢業,英文則是需要在雅思平均在7.0分以上,且各項不低於6.5分。
在艾梅特的網頁有詳細介紹護理系課程:http://*****/v6Ofe,對妳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根據妳的問題,我回覆如下喔~~
想問有推薦澳洲哪間護理研究所?
ANS:建議妳去"昆士蘭科技大學QUT",只需兩年就可以畢業喔!!!但是如果你需要其他間學校的資訊,非常歡迎妳再私底下寫信給我,我很樂意提供資訊給妳滴!!!!

研究所學費如何?
ANS:如果是QUT的Bachelor of Nursing-Graduate Entry課程,基本上總學費是澳幣$45,600,折合台幣是$1,436,400。

住宿問題及費用?
ANS:建議剛開始住寄宿家庭1個月,到了當地再去找sharehouse,基本上sharehouse一週約為AUD$160喔~~相當不建議在台灣找澳洲的sharehouse,因為在網路上看房子都比較不準,有可能會遇到網路詐騙喔!!!所以建議到了當地再去找會比較好。

如何申請?
ANS:僅需準備"學校申請表"、"英文版大學成績單"、"英文版大學畢業證書"、"護照影本"、"英文版在職證明"及"英文版護理師執照"即可提出申請,艾梅特近期有舉辦活動,在活動當天提出申請,可以有優惠,優惠請私底下寫信問我!!!!請詳網頁:http://amet.pixnet.net/blog/post/42659237

具備條件?
ANS:就如同我上面說的,申請澳洲護理系課程(Graduate Entry),學術要求是大學護理系畢業,英文則是需要在雅思平均在7.0分以上,且各項不低於6.5分。
但是如果妳目前雅思沒辦法達到7.0分,可以先進入學校附屬語言課程,通過語言課程以後,即可進入大學正式課程就讀喔!!!不用擔心~~

以後如何換照?
ANS:只要這個課程畢業,且雅思考試又達到平均7.0分(且聽說讀寫各項不低於7.0分),即可拿到澳洲的註冊護士執照喔!!!!

華人在當地是否易取得工作?
AND:護士在澳洲當地一直都是非常職缺的一個行業,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囉~~重點是只要你的英文好,真的不用擔心自己的身分找不到工作!!!!

會不會變二等公民?
AND:會不會變成真的倒是還好,只要有找到工作,這個部分真的不用去考慮太多囉~~~

英文的條件?有否訓練班?密集課程?
AND:如果資金夠的話,建議去澳洲當地念語言課程,進步會比較快,當妳通過語言課程考試,即可進入大學就讀;但是如果資金不夠,建議在台灣先達到部分雅思要求,這樣會念比較少週的語言課程囉~~~

簽證是學生簽證嗎?
AND:一定是拿學生簽證喔!!!只要在澳洲念書達3個月以上,就一定要拿學生簽證才可以在澳洲當地念書!!!

國家有否 公費留學?
AND:這個我就不太清楚囉~~可能要請你再去網路上查資訊喔!!!!

一星期工作幾天?
AND:澳洲允許學生可以一週工作20小時~~

研究所要唸多久(因為聽說有唸一年且不用寫論文就畢業的,真的有這種嗎?)
AND:是有1年的課程,不過通常是商學院課程;但是因為護理系是相當專業的課程,所以是不適用在護理系的課程喔!!!Bachelor of Nursing(Graduate Entry)對於護理系來說真的是最快的捷徑喔!!!!

稍微介紹一下艾梅特澳洲留遊學服務中心~~讓你了解一下我們公司^^
艾梅特澳洲留遊學服務中心主要是提供及協助學生留遊學課程諮詢及申請、簽證申請、代訂機票、寄宿家庭申請等等,不僅在台北有辦公室,在澳洲多個城市也有辦公室,各辦公室的同事都是相當專業且很樂意提供服務給學生,希望學生能得到最完善的服務。
艾梅特澳洲留遊學服務中心公司網站:http://www.ameteducation.com/main/index.aspx

忘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之前有在澳洲待了2年,在那裏完成碩士課程,除了唸書之外,仍到處趴趴走,澳洲各大城市幾乎都有我的蹤跡,所以對於澳洲可說是相當了解喔~~~有任何問題問我,包準沒錯!!!!






參考資料艾梅特澳洲留學服務中心http://www.ameteducation.com/main/index.aspx

遊學一年,澳洲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暴肥15kg,澳洲遊學一年花費,澳洲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澳洲遊學一年多少錢,去澳洲遊學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t0b 的頭像
    test0b

    國外遊學及遊學保險資訊

    test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