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紐西蘭遊學約一年大約要準備多少錢


從來沒有去過紐西蘭,不知道去紐西蘭遊學大約一年的時間要準備多少錢才夠呢?如果我都住homestay不去外面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可以分別為此分析,越詳細越好,另外住homestay如果包早晚餐是多少呢?平均一個月要花多少紐幣呢?還有語文學校的學費大約一年又是要多少錢呢?
還有,可否推薦去紐西蘭哪一個地方,我希望越少東方人越好,雖然很難,但是希望各位可以推薦一個好地方,麻煩各位大大為我解答,謝謝!
請各位不要轉貼文章給我,如果有的話希望是清晰明確的資料,不要貼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麻煩了!感恩


您好

下面有一則我的知識+
那是我回答另一位大大的問題
雖然他是問在澳洲的生活費用
但是因為澳洲跟紐西蘭相差甚小
幣值也不會差很多
你可以先參考看看
裡面相當詳細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0611155

再來回答您的一些問題
如果是要去"遊學"一年
第一你應該沒辦法用旅遊簽證過去
因為那是去不了一年的
除非你來來回回一直跑
這樣就會花不少費用囉
如果是拿學生簽證在過去的話
那就沒關係

紐澳這些國家都是論"禮拜"
也就是論"周"計費
住寄宿家庭的話
價錢教育局都有規定
但是每家每戶還是有所不同
大約都在200紐幣左右
一年就是10,400紐幣

住寄宿家庭當然要比自己在外面租房子要貴
上面那一則知識家顯示出
大約平均一個月要多1萬元台幣
所以這一點可以自己去衡量

至於學費
要是論年的話
大約就是1萬上下不遠(紐幣)

所以初步估計
建議60萬台幣
這是基本開銷喔
其他零零總總的您還需要自己去頻估一下

再來就是介紹給你一個地方
就是位於南島的"旦尼丁"
那個地方很幽靜
適合唸書
華人並不會很多
冬天會下雪
景色也很棒
網路上應該有非常多相關資料
可以多去看看喔^^

祝你遊學順利~~
希望有幫助到你囉^^

參考資料自己+自己+自己

遊學一年,澳洲遊學一年費用,澳洲遊學一年暴肥15kg,澳洲遊學一年花費,澳洲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澳洲遊學一年多少錢,去澳洲遊學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t0b 的頭像
    test0b

    國外遊學及遊學保險資訊

    test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