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澳洲打工遊學的問題


最近一直在思考像要增進自己的語言能力
所以想到到澳洲打工遊學的問題
但是因為從來沒有這類型的經驗
所以有一些問題想要請教有所經驗的人


想請問一下:
我知道想要去的話就需要辦Working Holiday Visa
但是其實我主要還是想要去唸唸語文學校
還是以唸書為主,打工只是在有空閒時間或是小小補助生活所需就好
目前想到的是用暑假約2個半月的時間
那會不會時間太短,沒有什麼效果乾脆不要去比較好呢?


那如果只是這段時間的話一開始的錢準備多少比較保險?
目前比較喜歡Brisbane,那邊的開銷算不算大?


語言學校是要先在台灣找好嗎?
Brisbane有什麼比較好的學校嗎?


打工方面是也要在台灣就先找好比較好
還是到了當地在想辦法?


在澳洲打工的話容不容易遇到種族歧視的問題?


因為只有看過一些網站以及知識+
對很多還有很多不懂,希望有經驗的人能提供一些該注意的事給我~
或是分享自己第一次去什麼都不較不懂時的的經驗~
謝謝


如果打算過來只是念兩個月的語言學校的話
不如申請觀光簽證 觀光簽證可以念書12個禮拜
如果住澳洲技術家庭的話 學英文會比較快一點
不過觀光簽證不可以工作~
不然就拿學生簽證 每週都可以工作20個小時

其實澳洲的消費怎樣都比台灣大
只是比較起來Brisbane比較便宜一點

如果你要過來唸書的話 我想有幾間語言學校都不錯
例如 GV, Browns, Langport之類的
你想知道其他的資料可以加我的msn: nancy@iaeoz.net
或是我有facebook: nancy.iae@qq.com

如果要找到澳洲公司打工的話 我覺得會比較難一點
不過還是有機會的啦~
華人公司會比較容易一點 只是錢通常都會比較少

參考資料自己

打工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 保險,日本打工遊學 保險,加拿大打工遊學 保險,出國打工遊學保險,海外打工遊學保險,國外打工遊學保險,去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t0b 的頭像
    test0b

    國外遊學及遊學保險資訊

    test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