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美國打工留學!!!


我今年大學二年級,跟朋友計畫大三去國外一年(或以上),我比較偏好留學,朋友比較偏好遊學(因為可以打工,家人負擔會比較輕),目前讀的是心理諮商相關的系,想去英語系國家,最好是美國,紐約!其次是英國或紐西蘭,或其他國家,想要一起住在寄宿家庭,感覺可以更融入當地,出國後,我想讀社會工作,而他想讀的是心理諮商系(我們是社會組的喔,醫科的心理系恐怕讀不來),以下是我們的問題:

1有哪些大學是符合我們需要的學程?
2又那些大學的世界或是該國的排名
3我想問,留學真的不能打工嗎?(朋友說在美國很嚴格,不許可留學再打工)
4承接上面問題,一年下來,學費和生活費各需要多少?
5有沒有什麼推薦的代辦機構?









我們找的那家留學中心在台北車站旁邊,不管是留學或打工渡假都辦的很好。他們會先針對個人的需求、條件、經費提供一些適合的方案,詳細解說給我們帶回去參考。



跟家人討論過後,我和朋友就各選各的,打工的話,不管是簽證、機票、工作的協助、吃住、接機、保險全部都辦到好,而且不收代辦費。留學的話,會提供一些學校讓我們選擇。我同學英文比較好,還直接跳級,減少一年就大學畢業了。



學費和生活費要看學校和地區。留學中心說紐約的話一年會花到一、二百萬,有些便宜的學校或地區話一百萬左右就可以了。總之有很多是您和您朋友需要了解的,建議您們還是直接找中心洽詢會更清楚。


參考資料自己+朋友

打工遊學保險,澳洲打工遊學保險,日本打工遊學 保險,加拿大打工遊學 保險,出國打工遊學保險,海外打工遊學保險,國外打工遊學保險,去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t0b 的頭像
    test0b

    國外遊學及遊學保險資訊

    test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