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32歲了 對人生和找工作的徬徨
我是男生-正在找工作中
搞到現在,空有一張大學文憑,沒啥特殊專長,幾各短短的工作經歷--書店店員和保險員
感覺找任何工作有學歷根沒學歷差不多,反正有條件要求 我都不符合,頂多做做那些沒要求的工作
而且快32歲了,還要做那些服務業多久?到40歲還在做?40歲至少該是一個管理階層,因為有多少體力能這樣耗?
業務員我不太想做,我不太喜歡去推銷東西,但如果是對現有客戶做聯繫,維持好關係 我到不排斥,不過很多又要英文一定程度,我英文連略懂都很心虛了= =
而且我不愛唸書,考公家機關我自認不行,我比較希望是能在工作上慢慢做往上爬,我曾做過性向測驗,行政類 很適合我,偏偏要不然就是要考試要不然就是要女生,男生沒有一定專長,行政工作不會找上你,投了太多行政類工作都沒回應很灰心= =
而且感覺30歲後,工作很難找,沒專長 沒能看的經歷,投履歷104 1111之類,投到失去信心,根本沒回應,來打電問我有沒意願都是保險那種整年在徵人的....
我想在一個工作定下來,而且能做久的,但想要的工作都沒回應,要不然就是條件不夠= =

你知道人的心情為什麼會低落嗎?
因為周圍的環境
還有自己的心情
你對未來感到惶恐
一方面是你對自己沒信心
另一方面是你待的環境讓你失去上進心

你有大學文憑
如果經濟許可的話
我會建議你出國遊學去
一方面加強你的英文技巧
另一方面拓展你的視野
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花個半年
讓自己去國外
等你置身國外後
你會發現世界很大
工作不見得只有台灣有
目前很流行打工遊學
既可學英文也可增加在國外工作經驗
半年後等你回台灣
我相信你絕對不會這麼看不起自己

如果目前真的找不到適宜的工作
就先投資自己
讓自己具備與眾不同的經驗
自信心自然會讓他人注意到你

我曾經工作過一段很長時間
每天的一成不變
讓我想改變
所以我目前在溫哥華
讀語文學校
如果你有興趣
我很願意跟你分享我的故事及想法

打工遊學保險,澳洲打工遊學保險,日本打工遊學 保險,加拿大打工遊學 保險,出國打工遊學保險,海外打工遊學保險,國外打工遊學保險,去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st0b 的頭像
    test0b

    國外遊學及遊學保險資訊

    test0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